楼主:llapple - 

[分享]如何编制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文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12 10: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我要重新温习下了 好多都忘记了 当年考内审员的时候那叫一痛苦啊!

不过还好 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4 08:03:10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常做这方面贯彻的事情,今天才了解其中知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4 21:5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太空洞,,,不知是从那里抄过来的,也不来一个"模仿+改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0 18: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编写质量手册、程序文件的关键还是要和部室沟通,在做好后要到有关部室和主管座谈,了解其客其可行性,一定要做到切实可行,还得便于执行,在我国大多数企业做的程序文件不切合实际,往往让人觉得是累赘,这样就造成9000和企业的执行“两张皮“现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7 10: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个问题,说了程序文件可以在质量手册里吗,它是质量手册的组成部份,还是独立的,图示可以代替程序文件?检验记录是由程序文件规定,还是由手册来规定。看来我要多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4 16: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很详细啊,收藏了.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6 08:53:1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1真是及时雨啊,非常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19:37: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整理,虽然看上去比较的简单,但真的要做起来还是要动一番脑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9 16:55:3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俺收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9 16:57:4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