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阳关三叠 - 

[分享]远离李阳,学好英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2 23:0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李阳的确是够CRAZY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 23:5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李阳到过我们学校,我觉得他所教的学习方法很有用。也许他做的一些事情让人们感到反感,但是我们还是得看见人家的优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8 16: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kelindun在2007-10-25 13:37:01的发言:
李阳的成功预示着中国教育尤其是英语教学的失败!!!

整个 就是这句话说得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9 08:41:15 | 显示全部楼层
英語太重要了,我怎么就學不好,急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4 11:34:2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赞成这样的说法,是很有见地的见解,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0 10:4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缺点,每项事物存在也不能用完全正确和错误去判断,注重要是我们在学习时要批判的学习

[e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 08:2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好的就学习了,不好的就一边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 14: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e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5 19:30:06 | 显示全部楼层
v省得他人来疯,无药可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7 10:4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坚持自己的学习方法,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有些人只是炒作自己而已, 比如说李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