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killdrago - 

[推荐]《赢在中国》精彩评语 2007年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11 18:4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这个节目我很喜欢!不知道有没有宁高宁的点评,有的话请您挂出来好吗?我很欣赏宁总。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1 22:0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经典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2 12:0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3 20:3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也是有心人啊,正想自个整理来着,不过最好还是自己整个儿体会一遍印象更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6 13:39:46 | 显示全部楼层
细细咀嚼,很有味道的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6 16: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感觉特经典

但是照着做就不太容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7 09: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赢在中国真的很好看么?有时间去看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5 10: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心中无敌,才能无敌于天下
是不是有点阿Q精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5 15: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比较经典的话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6 21: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不愧是经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