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梦想花圃 - 

[分享]三个愚昧的老汉引发的管理思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30 11: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牵强.

老头的极限是看5米,你非让他看50米可能吗?

一个人的世界观是循序渐进的,不是天生的.再说这和管理有什么关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30 12: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说的有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30 15: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三人都并无问题,因为他的眼界只有这么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30 21:43: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世界上没有如果这种果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 14:5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这个是二十几年前我们的国家领导人都告诉我们了,关键是我们怎样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这才是每个人面对的最大困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 11: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在其位不谋其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 16:43:33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是个沉重的话题.

管理是个沉重的话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3 22:53:49 | 显示全部楼层

站在不同的角度看问题,结果不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4 11:05:56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的精力和时间是有限的,不可能每样东西、每个岗位都去尝试。只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再去看书、了解别人的经验总结,也能创造一些好的管理方式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4 17: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的成败关键在于管理者站的高度,也就是对大局的把控!三个老头之所以会有这样的想法,因为他们只知道这些,苛求别的是不行的,管理者要扩大自己的眼界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