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gzzy - 

有没有人想学中医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22 15:4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学,谁教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7 14:3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学,自己看了《人体使用手册》《求医不如求己》《不生病之真法》,尝试看《黄帝内经》但看不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7 14:4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请看曲黎敏讲解《黄帝内经》视频,非常简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8 16: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学,先报个名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8 17:2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成立一个中医学习小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9 11: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猪葛原来还是中医学专业,给推荐几本中医学的入门读物吧,上来就看《黄帝内经》怕是很难理解吧,我从家里找到过一本中医学的教材,但是看着挺困难的,开始就是阴阳五行,总是记不住各个脏器如何对应五行,如何相生相克,相乘相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9 11:55:4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体使用手册》《求医不如求己》《不生病之真法》,这三本书确实不错,还有就是刘力红写的《思考中医》以及南怀瑾的《小言黄帝内经》,可加Q群,49848952探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mb
发表于 2009-5-2 00: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过一个月的医,不过还是没有什么效果,高考了准备的副业,结果通知书下来了,就上学了,结果还找不到工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 17: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医学生 去买本中医基础教材看看 知道个大概 先理解下 然后再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