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梦想花圃 - 

[分享]看一个老总如何给8个下属加薪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3 10:4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后来的事情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3 11:05: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解决方案还是不错的,就看结果了!期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3 19: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看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3 21:37:05 | 显示全部楼层
考虑的好细致啊,看来当领导想要公平公正又能促进团队进步,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4 10:24:03 | 显示全部楼层

结果怎么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4 10:2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分享,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4 10:5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是一个较好的例子啊!值得借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4 13:40: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似考虑的比较周全,方方面面都照顾到了!

但是这种分配制度只是建立在各级员工关系融洽的前提,思想觉悟也比较高,最起码能和你领导一样站在和谐的角度来看待加薪这个敏感的的事!才能让大家多对这种分配制度了解,支持!

实际上,一个公司的员工,是不可能都能这样看待问题的。这就需要公司领导,事先对各种激励制度早日成文,且公示全体员工。以制度化让员工接收了,再照制度执行!

这样做不管人家拿多拿少都是应该得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4 16: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都懂,有点启发。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4 22:4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后来呢?怎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