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olarxia - 

[分享]哈佛经理权力管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29 10: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楼主的分享!

楼主大侠,可不可以打包发到我的邮箱里面呀

我的邮箱是:ZFW_YYBOY@126.com

谢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9 16:5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樓主辛苦了 , 受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 12:5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多了,都看不完了!

不过写得很好!关于授权管理这块!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 12:51:48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3 18:36:46 | 显示全部楼层
hen hao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4 09: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不错哈,分析得很全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6 12:52:22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9 20: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先收藏起来,有时间慢慢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 14: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整理了下,等下,很不错啊!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 17:03:4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先收藏起来,有时间慢慢看。[em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7 15:27: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不压缩打包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