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03-10-18 08: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
很有兴致的读了楼主的文章,有认同感,目前我正在搞一个自助的碳烤店,可惜店面太小,只有17个平方,而且还有留5个平方做操作间,卫生证规定是要8个平方,只能花点钱了。我的店址是在菜市场附近。现在估计只能摆四张餐桌和碳烤设备。排烟设备是个难点。找不着哪里有做。唉,创业确实难。。我店的附近有二三所学校。。希望各位能给些建议,不日,我被把店址平面图放到这里。另,我准备在晚上,外面摆摊,不然我一个月4000块的固定支出可连成本也收不回来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