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olarxia - 

[推荐][转]三个人的天堂——谁误会了深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27 17:59:37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人自己受穷的时候,要么忍了,要么来一通国骂,或者展开一场愤世嫉俗的发泄,就过去了,但如果让他的女人和孩子辛酸,那会让他感觉痛到骨子里。
  我不能带给老哥这样的硬伤,我要养他的胃,更要养他的心。

这段话,真的很感人。我和我男朋友现在也是穷人,不过我们也像你们一样幸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7 20: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长啊 慢慢看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7 20: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平常的生活的写照,也是生活的真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7 23:32: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感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8 00: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传说中的连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8 15: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主人公的生活让人感动和羡慕,但太过完美,主人公想来是个才女兼美女,比较会哄人。

现实生活中为数不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8 16: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生活的分享也是让人感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9 12:38: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有结尾,对吧?期待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9 13: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着,,幸福着,,并快乐着.......人生就应该这样享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9 17:3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圳,今夜你被谁抛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