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寒风踏雪 - 

[抛砖引玉]赢在中国——李书文凭什么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30 13:37:24 | 显示全部楼层

赢在中国第二季我都看过了,感觉李书文的风格就是非常适合做创业,如果说让他做守业将军估计会很难为他,但是冲锋的激情会让他永远保持活力,哪怕是踩红线他也会冲过去,就像史玉柱评价的他:匪气。

但是说回来,有几个成功的创业者没踩过红线?没有所谓的企业家的“原罪”?

喜欢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30 20: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31 14: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有精彩的点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 21:39:11 | 显示全部楼层
赢在中国值得一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3 15:47: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节目看的很少,现在已经没有印象了,看了楼上的分析,我得下载下来看一遍。这是一个不错的学习机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3 20: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曾关注着该节目,后来就不知忙哪去了.再看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3 23: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值得回味的,还是柳传志先生最后精彩的点评,看得出来,他是爱惜李书文的,不吝语言,给了他最真诚的指点。我相信,这些话远比赢在中国的冠军更值得珍惜,这才是李参加赢在中国最直接真正的目的。

很赞同楼主的观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4 11: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创业需要李书文,守业需要窦大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6 15: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怎么关注这个节目

看了感觉很不错

看来学习的地方还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7 14: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敢想,敢做,正是目前大势所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