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晔子 - 

晔子的自我介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2-18 21: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谦虚吗!!!!!
发表于 2003-2-22 16: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小就当家庭主妇了呀?
 楼主| 发表于 2003-2-22 2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才能成为真正的女人嘛!
发表于 2003-2-22 23: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羡慕有家的人!!!!!!衷心祝愿!!!!!!!!!!!你幸福美满!!!!!
 楼主| 发表于 2003-2-22 23: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也有家呀!
发表于 2003-2-24 14: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拿到的学历只是开始……真正有“学历”的人是那些一直走在学习路上的人。21世纪的文盲是不会学习的人——这是我在多种场合表明的观点。
希望你、他、我、我们都能一直走在学习路上,在家园中共同进步。
发表于 2003-2-24 17: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 是个不喑世事的小妹妹,原来,也说七O?
 楼主| 发表于 2003-2-27 11: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你、他、我、我们都能一直走在学习路上,在家园中共同进步。
我意亦如此。
还 是个不喑世事的小妹妹,原来,也说七O?
什么意思?
发表于 2003-2-28 08: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高兴大家都在进步,加油~~~
我刚加入这个家,以后一定为家园美好的明天努力
发表于 2003-3-17 18: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历与能力,与做人的高下,区别太大了,更何况在这个讲究终身教育的时代。

晔子以后别老提学历了,真的,真正值得尊敬的,绝不是一纸文凭。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