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正略钧策 - 

知识风暴之专题二十一:企业为什么要构建职业化的员工队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7 13: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是,但是如何实施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6 19:5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司最近也再搞这方面的运作,就是不知道会有什么样的结果,这个体系的人才队伍建设确实是吸引人的,但如果只是在口头说就没有多大意思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 18:37:01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彩。说到企业发展不起来的根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 20: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认为职业化在民企中没有生长的环境

[em29]

双向通道让员工有目标可以努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8 12:48:0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企业的想法是,用最少的付出得到最大的回报,不想把钱花到职业化上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8 16: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资料很好,我刚接到建立公司职业化通道的任务,给我很大的启发,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