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07-10-15 16:59:58
|
显示全部楼层
|
做什么事情,不努力不用心是不行的,但是只努力,不思考却也是不行的。老是想牛一样工作,你就是牛!你要有的牛的踏实,狐狸的大脑,狗的嗅觉,小强的韧性,才能比人家站的高,笑的好!我们部门两个人,一个做了十年现在是财务主管,做工业核算;另外一个只做了七年,现在却是上市公司的总会计师。同样都是辛勤工作,为什么成就不一样?关键是思考!!!只做不思考是不行的!但是刚进入职场的年轻人一定要耐得住寂寞孤独,打好基础,才能有所作为!不要老想着老子科班出身,你们没我懂的多,你懂个毛!多思考,多做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