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马宝琳 - 

[原创] “三十而立”和“三识而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7 14:24:49 | 显示全部楼层

独到的见解,正如楼主论坛的帖子就是三识的体现,学习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9 12:5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0 16:06: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三识而立,LZ说的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 10:31: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十而立 三识而立 说的好啊!俺离三十还有几年,得朝这三方面好好发展自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5 14:3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NB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6 14:2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学识、见识、胆识的确是成功人士所应必备的素质。相对而言,学识和见识可以通过平时自我有意识的积累快速得到提升。而胆识较之前面两方面的因素的提升更为困难,但其在日后的成功之路所发挥的作用确是绝对的。胆识很大程度决定于天生的性格,对风险的偏好程度,是否真的可以通过后天的自我锻炼而得到培养呢?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有没有前辈可以分享一下其中的关键之处或者技巧呢!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7 17: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 见解独到,分析透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 17:4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道理,深深自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4 15: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果然是好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9 09:2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分析得相当精辟

临近三十了,心里一个急啊

努力

与诸君共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