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马宝琳 - 

[原创] “三十而立”和“三识而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3 13:32:07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彩!精僻!精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3 19:2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创]

不错,耐人寻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3 21: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好!现在的社会太浮躁了!大家都非常渴望快速成功,但很少有人了解成功是需要一步一步累积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3 21:3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3 22:35:27 | 显示全部楼层

若三十能够识三识,则三十而立!

若一生不能识三识,则一生而不能立!

不求三十,但求早日识三识!早日三识而立!

多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3 23:33:04 | 显示全部楼层

[讨论]

最近一直再思考一个话题“只要竞争,才有生命力!!”

生活存在竞争,才显得生活的美丽;

工作存在竞争,才显得彼此更加努力;

只有在竞争当中,我们彼此都在认真的做着,超越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4 08:40: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种新标准,其实人生中任何一个阶段明了此“三识”,不论是三十、四十、五十。。。都可以为“立”了。

年龄是不重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4 10:33:24 | 显示全部楼层

话是有道理,可指导性,实践性不是很强。

很有启发,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4 13:40:28 | 显示全部楼层
理解了,快到三十了,正困惑着,努力修炼三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4 15:38:4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知灼见,受益匪浅,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