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马宝琳 - 

[原创] “三十而立”和“三识而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30 09:4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大家趁自己还年轻去拼搏一把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30 10:56:5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很有道理,见解独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30 11: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精辟!努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30 11: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文章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30 13: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很好,很有帮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30 14:3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楼主观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30 17: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时地利人和,才能成就如此三识

要做到完美实属不易

所以,能真正立起来的人不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 00: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三识而立——很贴切,

所以年轻的时候要多学习,多磨练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 00:54:42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专业,懂书法,懂茶道,懂天文,懂地理,懂风土人情,懂音乐,能唱会跳……懂得标准是什么呢?我觉得可以有两个标准,一是知道基本知识并有自己的独到见解;二是能使专业人士愿意和你聊上1小时而不倦。

哈,谢谢楼主,,

偶距离太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 03:41:50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人到了三十岁,有能力的早三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