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 

[原创]9月22日余世维金牌课程略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30 00: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在2007-9-28 16:24:08的发言:

呵呵,早知道如此,咱就提前在家园发贴召集一下,也不至于你孤单,我们也冷清了哈。

是的,是你不好哦,嘿嘿!下次我直接来参加上海的家园活动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30 00: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bluntheart在2007-9-29 20:48:06的发言:

想起了金正昆的商务礼仪

也有一些涉及

是的,他讲的礼仪的东西,原先金正昆讲得很系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30 11: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东西看着都这么熟悉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30 14: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愧是余大师,比以前的讲课增加了好些内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30 15:36:2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祝节日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30 16:4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您让我们分享您的培训成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 00:51:1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MM的共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 09:33:05 | 显示全部楼层
会开会的开短会,不会开会的开长会!明确的会议目标:这才是开会的意义之所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 10:47:46 | 显示全部楼层
余世维的课程挺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 16:5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搂住有什么感想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