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 

[原创]9月22日余世维金牌课程略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24 20:07:04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4 23:0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刁MM,如果相片质量再好点就安逸老![e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25 08:40:0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五孔在2007-9-24 19:43:02的发言:

雕的好, 有礼了. 欢迎加入乐意群, 一看就知道是乐意分享的人.  有境界

乐意群?哈哈,好有趣哦,待俺去逛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5 08:4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有开始讲沟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25 08:44:2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lxw-311在2007-9-24 23:02:04的发言:
多谢刁MM,如果相片质量再好点就安逸老![em07]

汗~~俺的相机只有10倍光学变焦,我拉呀拉呀,手都拉痛了!晃啊晃啊,难得稳住了——赶紧摁下快门,就是这个样子喽。另外,我也不太懂照片处理,只简单缩小了一下尽寸,就放上来了。大家凑合着看呵。

如果有朋友正巧那天也去了,正巧您的文笔也不错,正巧您的逻辑思维能力也超强,欢迎你根据我这些图片,写一写心得体会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5 08:5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刁刁的相机效果果然是不错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5 11:0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啊,这样的机会真难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5 14:27: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上去很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5 16: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时候来北京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5 18: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