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zsl2008 - 

[原创]共赢才是以人为本的营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28 15: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8 19:5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公赢,说着容易,做着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9 10:5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所得,但还是有些不明白,实际操作永远比理论要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9 17:2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感触,这也许是做人做事最和谐的态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30 11: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改变自己是一件伟大的工程,影响别人是伟大的升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5 14: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能改变的只有自己,仅此而已,别的都是不能把握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7 09:4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7 23:38:09 | 显示全部楼层

考虑到你我他三个层面,已经是非常有心胸的共赢愿望了!大家做事情都这样想,一定会世界更美好!

看完帖子,看了楼上们的回复,我想的是:

1、世界是用什么推动的,有人说是性,有人说是自私,当然这些不全面。这也能写一篇文章吧。

2、比尔盖茨的公司促进了世界的进步,我们没有理由认为 microsoft 比火药贡献就小。看完楼主的文章,我想让自己思考,这个伟大的公司是否完全做到-你我他三个共赢?我再想想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7 23:46:1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代中国社会引入的共赢理念或以人为本的理念,其实玩的更多的是花哨,是噱头,共赢的理念必须建立在资源稀有之上,而一个不完全充分的竞争格局,资源的独占性是其运作的动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8 13:57:58 | 显示全部楼层
理论很强!实际操作怎样进行呢?举点实际的例子吗!毕竟,好多人都不是理论家,不太看得懂!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