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永远的皮皮 - 

为自己合理有效读书理清思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18 19:4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早上9点上班,真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8 20:2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谢谢!

期待皮皮的心理学报告出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8 22:2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的时间总是过得太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9 08:3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了,学习的习惯和方式就要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9 08:4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不错,学习强调的是无时无地的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9 13:0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借用一句:学而时习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0 17:4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受益匪浅!!

感觉确实有很多时候要加强和努力!!

谢谢楼主!!

[e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1 11: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人都在天天埋怨自己不学习,付诸于行动最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1 12: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嗯~謝謝~對我很有啓示~[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1 22:44:5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家人都有读书的好习惯,可以分享一下合理利用时间的小窍门,比如在公交车上,可以考虑并记下一天工作计划和学习计划,可以听英语,特别自己开车的家人可以在路上放一些喜欢的培训光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