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fisherljy - 

祝贺 人力资源&管理这点事儿 群组成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22 14:4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想法。有空肯定于大家讨论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2 15: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加入亚,我想加入!我是一名有两年工作经验的HR从业人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2 16:4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HR和自我成长的家人,愿意参与交流分享,共同提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2 23: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也要...新人来学习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2 23:24:29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加入,目前正向人力资源方面过度,

看好人力资源未来

希望在学习中能碰撞出火花

请批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3 01:05:29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加入,我是一个HR从业者,很希望能有机会和大家探讨交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3 08:2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这对于提升个人的素质很有好处,本人报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3 09: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告诉我们怎么加入这个管理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3 09: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加入,那应该是一群热爱HR工作的人们,我想在此与你们共同成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3 15: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到组织了,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