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olarxia - 

[分享][转帖]上帝不会辜负每一个有梦的孩子(个人创业经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25 18: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经验之谈,值得借鉴。

我也是个准备创业的人,前方的路想来充满荆棘……

但,路还得走……

跌倒后还得爬起来继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5 18: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一起努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7 14:4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写得很搞笑,辛酸的部分也用搞笑的手笔写,遇事看得开,起码是事后看得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0 10:33:2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种什么都不在乎的心境,感觉现在的东西在以后都会成为过去的心境 ,我在大学也有过,但现在又突然好像变得在乎一些事情,不过我也有意识的让自己回到过去的心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7 22:39:28 | 显示全部楼层
[e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08:49: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09: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有梦,每个人都有梦想。自己努力了,上帝会有眼的。加油吧,有梦的朋友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0 17:27:0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就为你这段历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2 13: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人生在于折腾

[e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2 16:2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受颇深,期待将来有同样可以有精彩回忆的经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