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fydancing - 

终于明白报纸上为什么有那么多保险业招聘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3 09:45: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做保险
都是骗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15:3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招聘网上有自己的个人简历,很多保险公司的人给我打电话,我一个都没去,感觉就象是骗人的,不过我的感觉确实没错,上次有个女的竟然晚上11点给我打电话,要我第二天去面试,我晕,哪个正规的公司会在晚上11点还给别人打电话通知面试的,再勤劳也不能这么晚吧!还有一个给我打了我当时没去,结果第二天又打来,还说要我去试试,我已经说了不想做保险,他问我想做什么职位,我说文员,他还说我们公司也有文员啊,不过要先从基层做起,还说可以比较比较工资什么的。我觉得挺烦了,好点说不听,偏要我发脾气,真是的!然后我就直接说我不想从事关于保险的行业,这样他才死了心

[e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17: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同感阿,我被骗进去后,考到那代理人证书就出来了,呵呵,保险不好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9 08:28: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好好的行业硬是被中国人做成这个样子。。。什么什么凶猛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9 13:51:2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天空中的鱼在2007-9-25 15:28:21的发言:
的确是这样的!挺没劲的.

嗯 同意   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9 17: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与传销差不多,只不过是有国家保护而已

保险公司很多多是骗人的

我父母被他们骗了

每年跟我拿钱交保险

不交吧

看着他们失望的表情

辛酸

交吧

NND钱不说喂dog

至少一半打水漂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