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新首页上线及群组功能上线测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21 10: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耳目一新的感觉,非常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1 10:47:27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在不断的成长与进步,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1 10:5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说嘛,怎么今天一大早打开网页就全成了新版了,虽然之前也接触过新版,但感觉还是旧版熟悉,呵呵,现在要在新形势下适应新局势了.

总的来说还是要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1 11:0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改版了!我挺喜欢现在的这种颜色搭配。
非常感谢总管家大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1 11:5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慢慢适应...

看来得有个过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1 13:3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蛮喜欢新版面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1 13:48:5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上线,忽然发现新首页,耳目一新啊,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1 14: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上面我的面板一排字,感觉有一点点不对劲,中间有一个折线,还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1 15:33:2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停泊靠岸在2007-9-21 14:02:15的发言:
最上面我的面板一排字,感觉有一点点不对劲,中间有一个折线,还是....

同意,个人觉得要么加上  |  号来隔开,要么就不要把文字加粗,效果可能会好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1 20:07: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两天没登陆家园,今天一看,

哇赛,好漂亮的版面,功能很多,信息面也很强,不过还要用几天才能熟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