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03-7-31 11: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以前有个培训老师说:培训是一个公司对员工最好的福利。
那真的要将该思想深入到员工的心里,重要的应该是课程的设置是否确实能帮助员工的提高。技能、素质、思维方式及至处理、解决困难,情绪的管理等等方面,再加上授课方式的多样化,那员工当然会愿意在上班时间选择半天的培训课程了。
以前在和黄的企业待过,公司不遗余力请香港老师来做培训,课程中间的游戏、同位的沟通、分享,甚至于贯穿课程的咖啡、茶点、糖果都成为大家喜爱的内容,所以,多点心思自然会有回应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