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olarxia - 

[讨论][转帖]创业第一课(我与政府、工商、税务、城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3 13:38:28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许这就叫做生活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4 16: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了~   意料之中呵~   我也想创业~~  所以这份资料真的很实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4 20:52:2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有点震撼,但也觉得很真实,现实世界就是这样,一句话,做人难,做生意人更难!

祝楼主生意兴隆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4 21: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曾经暗示过某啤酒市场经理做广告会给多少点的回扣,结果那经理对朋友说:“我们公司对我们很好,我不要这个”,楼主你说他是真的还是假的?

同事对我说过一句话:没有选择回扣,是因为他所遇到的诱惑不够,或者出事的代价太大

搞不懂这个社会

[em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7 19:5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7 21:47:52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单的经济关系,还是那句老话,有钱那啥能使那啥![e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8 11:49: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连做个老老实实的商人都不行,所以行贿多数都是被逼无奈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8 11:55:51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0 10:26: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世界上每个人都存在自私的一面,只是中国人表现的淋漓一些

美国人到中国赚钱必须学会这一套,否则就赚不到钱

美国人不会这样做,因为他们会受到惩罚,严厉的惩罚,即使总统也是这样,因为美国宪法就这样,而且200年来宪法一直没有改变

中国人做事就不是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0 11:07: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后来我听他们镇一个校长给我讲的,我就在想啊:我们技术肯定好,估计能把15的显示器“修”成17的也只有我们才行了,呵呵。

有意思~~~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1 16:5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好想开店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