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偶然 - 

品牌名著-奥美的观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7 15: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s
发表于 2004-9-20 13: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东西,正在研究,谢谢。
发表于 2004-11-15 21: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还有关于品牌方面的资料吗?

发表于 2004-11-19 11: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东,谢谢!
发表于 2004-12-27 21: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精品,多谢老兄。
发表于 2005-1-10 02: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是非常感谢!大大真是好人啊!

发表于 2005-1-13 18: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一直想找个经典看看
发表于 2005-7-20 15: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我会认真看完的[em17]
发表于 2005-8-25 23: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偶然在2003-7-21 22:14:00的发言: 反应冷淡,唉,看来没有多少人喜欢:(

楼主,错啦,我一来就喜欢啊,谢谢

发表于 2005-9-14 16: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在找这本书。谢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