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onewone - 

[讨论]放下身段,路会越走越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26 15:4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妹妹开了个小店,我上周星期天去帮忙发传单,开始还真的不习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6 17: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智慧的放下,可以拾起无穷的果子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6 18: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顾虑面子在很多情况下会把自己搞得很被动。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6 20:4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我是小姐我去要饭!要有这种勇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7 16: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比较认可对身段的理解,其实很多时候就是因放不下而错失很多良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8 08:2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把自己对人对事的调子定低一些,自然会少了些许庸人自扰,心里的路自然就宽了许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8 08:3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啊,要生活而不是生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8 11:0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现在大学生毕业已经没有这个意识了,能自己找一份好的工作,能自己去创业已经很好了~

其他的要求都不苛刻了!

环境在变,人也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8 11: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放下身段,摆低姿态,你能看到许多以前看不到的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8 14: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事要低姿态进入,不要背负以往的包袱。要有归零的心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