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秀子 - 

迎中秋,抢好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25 17:4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年少时,每到中秋节夜,父母都在家做火灶,我们跑遍街坊邻居、亲朋好友去送火灶、月饼,回想起来是其乐融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5 22:0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好有激情啊 386楼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5 22:05:30 | 显示全部楼层
事实上 现在过节都没有什么新意了

在家上网看看书就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5 22:0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是 有事来论坛看看 却也是件很好的事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5 22: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发帖 大家好 中秋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5 22: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欢迎 中秋快乐

希望你能抢到一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5 22: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要占到一张 不知道能不能

谢谢楼上的祝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5 22: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客气了 以后好好发帖 争取发出精华帖 为论坛做贡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5 22: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快到了 加油 争取 梦寐以求啊

太棒了 争取 加油 渴望已久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5 22: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中秋就快到了, 我要送你们一个月饼。
        第一层,  体贴!
        第二层,  关怀!
        第三层,  浪漫!
        第四层,  温馨!
        中间夹层,  甜蜜!
   祝你天天都有一个好心情!
      永远开心的好朋友!

希望大家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