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秀子 - 

迎中秋,抢好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18 16:33: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偶滴第三张帖了

月亮能圆偶一次心愿么?

但愿家园长久,

千里共婵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8 16:34:0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大家还是喜欢玩游戏,积极都太高了,位子这么快就被抢了,哈哈,快过节,祝大家节时快乐,工作如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8 16:34: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中秋节又称月夕、秋节、仲秋节、八月节、八月会、追月节、玩月节、拜月节、女儿节或团圆节,是流行于全国众多民族中的传统文化节日,时在农历八月十五;因其恰值三秋之半,故名。据说此夜月球距地球最近,月亮最大显圆最亮,所以从古至今都有饮宴赏月的习俗;回娘家的媳妇是日必返夫家,以寓圆满、吉庆之意。也有些地方将中秋节定在八月十六,如宁波、台州、舟山,这与方国珍占据温、台、明三州时,为防范元朝官兵和朱元田的袭击而改“正月十四为元宵、八月十六为中秋”有关。此外在香港,过了中秋兴犹未尽,还要在十六夜再狂欢一次.名为“追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8 16:3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抢好位,支持家园活动,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8 16:37:18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中秋佳节快乐,月圆人圆事事团圆.人顺心顺事事都顺.祝全家幸福,和气满堂,合家欢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8 16: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zhengqunadaodayueb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8 16:38:35 | 显示全部楼层
31楼了,我要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8 16:3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帮忙盖楼,添砖加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8 16:3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汗了,差一楼……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18 16:39:39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8 16:4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完了,看来中秋的月饼我是吃不上了!!!!!

我的45楼啊!

我要吃月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