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秀子 - 

迎中秋,抢好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18 16: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活动有些眼花缭乱的了.中秋节倒是很闷气,我们公司也不知道能否吃到月饼,记得去年中秋公司发的一小盒月饼,送也没送出去,结果放在家里放坏了.

现在的月饼包装是越来越华丽,也越来越来看的,就是经不住吃,甜,我不喜欢甜食,可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8 16:24:24 | 显示全部楼层
默默地思念很深,默默地祝福最真,默默地怀念难舍难分,默默的牵挂永远在心,默默地等待中秋节来临,默默地……祝福你愉快团圆,欣喜万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8 16:24:55 | 显示全部楼层
云是绚丽的,雨是透明的,风是执着的,月是深情的,思是缠绵的,爱是永恒的,星是灿烂的,你是难忘的。衷心地祝福你--天天好心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8 16:2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春有百花秋望月,夏有凉风冬听雪,心中若无烦恼事,便是人生好时节。愿你与好运相伴,与快乐牵手,让平安传情,幸福永远相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8 16:25:3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感谢为圆心,以真诚为半径,送给你一个圆圆的祝福,让爱你的人更爱你,你爱的人更懂你!祝福你和亲人和和美美,祝福你的父母健康幸福!愿朋友过一个浪漫温馨的中秋夜!  祝朋友月圆人圆事事圆圆!你是幸福的我就是快乐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8 16:2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看的是8楼

离“5”还遥遥无期

但是又不能不跟

为啥?人人为我,我为人人啊!!!!

提前祝大家中秋快乐,也向躲在台风后面的月亮许个愿,希望呆会儿上来时会留给我个“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8 16:26:47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家园,祝福家人.

八月中秋不送礼,发条短信祝福你,健康快乐长伴你,好运和你不分离,还有让我告诉你,财神已经跟随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8 16:27:4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是“8喽”

发过去是“16喽”

真是——不是我不明白,实在家人法帖太快啊!

如此速度,何时我才能碰到偶滴“5”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8 16:2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月是中秋分外明,我把问候遥相寄;皓月当空洒清辉,中秋良宵念挚心;祝愿佳节多好运,月圆人圆事事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8 16:2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听到~想到~心到,说到~做到~得到,时间到~我的美好祝福已全部让你收到.中秋快乐!微笑甜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