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秀子 - 

找月饼活动报告帖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9-18 17:5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我可是精心布置月饼位置了  好好找  主帖回帖里都会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8 20:07:14 | 显示全部楼层
秀子你也真会折腾大家的,这么多家人,15个怎么吃呀!贴我是会看的,吃不到也没有关系,大不了自己花钱买一个慢慢啃着看大家找吧,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8 20:5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意思,活动还真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8 21: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月饼不好找啊!寻找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8 22:3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找月饼的机器呢?

月饼是书馅做的,肯定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9 08: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正去找的时候,什么都找不着;没有刻意去找时,可能会来到你面前。别折腾了哈!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9 08:5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找到了一个哇!!!!!!!

哈哈!!

太高兴了啊!!

http://www.21manager.com/dispbbs.asp?n=4,98050,0,0,0,0,0,0

是回帖的第3楼!

[em01][em01][em01][em02][e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9 08:54:01 | 显示全部楼层

众里寻他千百度,月饼却在各贴耀眼处,各位努力,我是找不到了。

[e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9 09: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3969在2007-9-19 8:53:40的发言:

我找到了一个哇!!!!!!!

哈哈!!

太高兴了啊!!

http://www.21manager.com/dispbbs.asp?n=4,98050,0,0,0,0,0,0

是回帖的第3楼!

[em01][em01][em01][em02][em02]

3969太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19 09: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3969在2007-9-19 8:53:40的发言:

我找到了一个哇!!!!!!!

哈哈!!

太高兴了啊!!

http://www.21manager.com/dispbbs.asp?n=4,98050,0,0,0,0,0,0

是回帖的第3楼!

[em01][em01][em01][em02][em02]

     你强!!!祝贺你!我还想着一早要是都没人找着得加点小提示。看来是不需要了[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