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zqiang - 

请问HR,你更看中简历中的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22 17:29:11 | 显示全部楼层

男的我看气质,女的我看相貌,简历嘛,瞄一眼,没错别字就行,如果是手写的,看看字写得与他(她)长得相符不?

忘了加一句,其实我也阅人N多!虽然不是专业HR!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2 17:30:44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2 19: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下,我也想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2 21:45: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觉得,还是看工作与本人的相匹配如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3 10:2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教育背景/期望的薪资/工作经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3 12:24:32 | 显示全部楼层

都看经历,我一刚毕业的小本科生,我哪来的经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3 12:33: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理念吧

这东西太难培养

[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3 20:34:1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管理多是粗放式的初级阶段,一般要求的是因岗定人。通过简历看是否适合这个岗位的一些性格、才学要求,再通过谈话了解真实性。

在投简历的时候大致先了解下公司背景和岗位职责,做出能吸引对方的点。

跳槽多的不一定到我们家也跳,这只能说明你也有做的不够的地方。

学历低的也不是关键,学历高的也不一定能胜任。

<六韬>上选用贤才的标准是职位和德才相符,HR的工作关键应该是实现这个平衡的持续性。

求才是天下最不能按章行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3 22:02:49 | 显示全部楼层
9楼的朋友也太不尽人情了吧,人家也是为了寻得一份工作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5 09:27:04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历好像没什么太大用处,看看姓名和学历就可以了,主要看面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6 10:43:33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ziyue在2007-9-19 8:46:12的发言:

简历的真实性

这个要怎么去验正呢?

每次看他们拿着好高一叠的简历就没有回音了,真不知道他们的葫芦里到底卖的是什么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