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庭院晚风 - 

女人的维谷:要事业还是男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22 11:4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希望能两全奇美的,我只想说在什么年龄应该做什么年龄的人该做的事情,人生必须经历的早晚都要去经历,为什么不选个合适的时机去经历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2 12:0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我还是个爱情至上的人,但也得是男友值得你去为了他,放弃事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2 12:4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女人,如果经济不独立的话,说什么社会地位,说什么爱情,说什么家庭,都不是自己的。
女人,如果不能独立谋生的话,说什么丈夫,说什么公婆,都离的山远海远。
社会变化太快了,跟不上就被甩出去了。
有时感觉,安身立命之后,才有勇气去爱,去拥有和给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2 14:4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也有和LZ同样的感受!所有人都希望爱情事业两丰收,但那似乎很渺茫!.....呵呵,现实点!总有欣赏我们得人在周围等着你!!.......郁闷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2 15: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给1/3的时间爱自己,1/3的时间爱家庭,1/3的时间爱生活就够了,记得女人要对自己好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2 22:5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什么年龄应该做什么年龄的人该做的事情,人生必须经历的早晚都要去经历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3 13:4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还是自己要自强,也不能总是依靠男人生活.要有自己的经济实力以后的生活才有自己的自主选择权而不是做一个只是依赖丈夫的小女人了,自己也有权力支配自己的MONEY~~ 这样的生活才会过得更自由一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3 19:28:26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在踌躇矛盾中呀..

女人,好象注定不可能事业爱情双丰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3 21:0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看你自己的是如何规划人生的。

每一个阶段的测重点不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3 21:3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为男人他要是真的爱你就不会因为这些客观的因素而去计较这些小事,会体贴你一个人在外的难处,

为这种男人放弃事业不值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