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hgname - 

[原创]有效率的管理者应该做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26 19:3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做管理的人能天天有足够的看报喝茶就证明这人很行,管理者是劳心不是劳力,不过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6 22: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计划  组织   领导  控制   我建议再加一个反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7 09:5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受教了,有体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7 09:54:35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写的不错!!!且不论能否适用中国国企的实情,但是对阅读过的人而言确实适宜个提高,特别是处于一定位置的管理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7 10: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受用,3Q~~~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8 14:4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一个高层管理人员来讲,安排工作的能力比自己做工作的能力要重要得多!

这一点很是点题,楼主的总结很到位。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5 14:4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很现实,

很有启发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