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aaaaa8 - 

《老子注译及评介》陈鼓应 PDF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10 10:48:44 | 显示全部楼层
竖版的用pdf看有点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0 10:51: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 仰慕的老同志,好好研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0 15:5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学,我们民族文化精髓,我们应该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0 15:58:28 | 显示全部楼层

竖版和繁体字看起来有点费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8 15:46: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解压不了啊

[em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6 11: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叫解压分卷啊,我不能打开啊。帮个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7 20: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7 20:5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把四卷都放在同一个文件夹下,把各卷的编号按顺序重命名好,解压第一卷即能自动全部解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7 20:57: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相当好的版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7 21:01: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资料真的很少,值得收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