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SZHW - 

[转帖]再谈通货膨胀与粮食问题--我们必须正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29 17: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人都又责任!建议栖息谷开辟一个专栏专门讨论宏观经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4 20:02:47 | 显示全部楼层

痛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5 11:27:41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佬不要太精明哦。从不做亏本买卖。

相对而言,中国政府就是白痴了。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9 11:05:07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帝亡我之心不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4 18: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对宏观经济理论还不是太懂,须要慢慢去理解,但还是为刘军洛感动,以后会观注他写的文章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4 21:0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哪管洪水滔滔mmm  悲剧在继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5 17:4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中国在许多国际经济利益上老是吃这样那样的哑巴亏,,感到惋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6 13:2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