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咖啡泓 - 

[转帖]做人,请记住这十个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15 20:27:42 | 显示全部楼层

让人深省.

谢谢.

努力去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6 08:3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学习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6 16:25:1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希望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会出现与本帖相悖的事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8 20:05:5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中国人太浮躁了,从股市到楼市,从刘翔到田亮,哎都是浮华,耐不住寂寞啊 。看看人家菲利普斯,榜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9 14:36:24 | 显示全部楼层
brief and incisiv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9 19:2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道理,但是现在能真正做到的人不多了,包括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0 15:5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值得思考学习,有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1 10:5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尽全力做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1 18:25:15 | 显示全部楼层
[em07][em07][e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5 08:5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收藏了,会为之努力。。。

[e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