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咖啡泓 - 

[转帖]做人,请记住这十个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9 10:33:19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区区几个字,但足可以令人深思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0 13:3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不妥~~~现在的社会~~~~~楼主说的有些~~东西~是不适用的~~~

我觉得~~做人还需要灵活~~~~~有些东西是需要变通的~~

  个人观点,多多包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1 13: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那句"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虽然是一位老人说的一句老话.
人要学会控制自己,并且控制自己的行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1 13:29:3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圣人不能为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1 14:5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字不多,含义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1 16:0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您这是准备成为神之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1 16: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无欲则刚......好好品味一下....这几个字挺的意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1 22: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事先做人,呵呵 人品决定着事业究竟能走多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2 11: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学好太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2 11: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收藏了,慢慢感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