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咖啡泓 - 

[转帖]做人,请记住这十个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16 15:28:0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实中能做得到这十点的人很少,至少我觉得我没有做到。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6 15:4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做到不容易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6 17:30:57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单见真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6 18: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人难?!不难!就是10个字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16 18: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家人,说得太在理了。

不就这十个字么,不难,其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6 19:28: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道道理我想大部份人都懂得一些,但具体按此道德标准真正去做的人却不多,也许在思考这些话的同能够去做的人才是真正的好同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6 20: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人最快乐的就是自己做事能被别人认可,能给别人带来价值,快乐,只要我们按照"清正廉洁,勤俭节约,真诚"此标准要求自己,将会得到最大的幸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6 23: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实中,如果每个人都能做到,就天下太平了。可现实中所说“会做人”的人往往是那些善于上下搞关系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7 14:2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每个字的意义那么深,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1 15: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实地表现自己,真实地活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