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olarxia - 

[分享][转帖]打工还是创业?思路决定出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17 20: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宁做创业狼,不做打工狗

胆商第一,情商第二,智商第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7 20: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位仁兄见解不能不说是别树一格,小弟十分赞同,因为我本身是一个潮州人,但是不幸的是我是一个打工者,听君一文后只有一种感觉,那就是那个浙江人才所说的一句话:“宁做创业狼,不做打工狗。”过完这个月我就去走我的创业路去,管他后果如何,也不愿被人剥削。反正又饿不死人。[em05]十分感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us
发表于 2007-12-17 20: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子最好不要让刚出校门的弟弟妹妹看到,他们现在可是激情澎湃,一个火星都能把他们给引燃了,你这样用火把点,还不直接引爆啊;文章结尾处如加上本文纯属个人观点,创业有风险,后果自负之类的就妥帖许多了.不过对与我们在职场浸淫过几年激情渐熄的家伙还是很有帮助的,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7 20:3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有读过这么好的文章了,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7 21:4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成大事者,必先勇于任事,挺身入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7 23: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读了又读,想了又想。改变还是安于现状这是个问题。不时地自己有个想法,做个刚正的人,但这个刚正 的人是否是自己所设置的套子里的人?是不是关上了自己与别人打交道的大门?如何与人沟通这是一直以来的弱点,情商——左右别人情绪的能力一直是自己的不足。如果沟通过程中站在别人的角度考虑别人的问题是不是要好些?是不是应该从现在,从自己的身边开始改变自己。别人不了解自己,为什么不去了解别人?别人不联系自己,为什么不联系别人?改变,从现在开始。每天多说一句话,每天多联系一个人,每天总结一点,每天进步一点,向明天要更多的幸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8 08:29:14 | 显示全部楼层
价值观不同,造成的思路与出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8 08:39:33 | 显示全部楼层

讲的很现实,也很真实。

但在目前这个现实过程中,不知道其他人会不会同我一样,有些迷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8 08:56:38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有道理  值得深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8 11: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前者即便卑微的生活,也难免不受老板的责骂。
  后者即便高调的生活,也难免不了别人的羡慕。
你这么一说 叫我们怎么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