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pxj530 - 

不仅仅是一个沟通笑话,管理损失何止千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14 11:5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有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4 14: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沟通成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4 15:4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这样的大学生吗?真不可思议。一看就是应付工作,一点脑筋也不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4 16: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考虑到实际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4 16: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值得反思呀!我们自己可以来反思自己平时沟通时候的问题,可能比这更可笑的哦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4 17: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搞笑!跟两广人说普通话也常常碰到类似情况,有时觉得很好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4 18:5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有意思,他说清楚了,还要楼主干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4 19:5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方言什么的都是客观条件,是事先考虑不够周全,沟通方式不够变通,听不懂不会写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4 20:3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看来推广普通话的意义挺重大的嘛~~~~[e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4 23: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是,现实中,确实有很多时候分不清楚同因的字,很多时候很容易误解

顶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