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pxj530 - 

大学生求职让面试考官目瞪口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14 15:4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堂堂男儿求职流泪是不是太没有志气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aiyanlingwangj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7-9-14 16:5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4 17:0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单靠博取别人的同情是不够的,关键还得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在面试中,向面试官诉苦是一种很不明智的行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4 18: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做营销去吧,总会有惊人举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4 18:48: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自尊,别人为何要尊重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4 19:34:45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从他的表现中发现其他的东西?

他对改善自己生活的渴望,可能变成工作的巨大动力,看您能不能对他进行引导和驾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30 14:42: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鄙视任何一个人,也许将来他会成为你的救世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 20:30: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说就怪大学生,大家是不是该好好想想到底是不是大学生的错啊。他们是被教育者,成这杨子难道是他们的错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