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公告]MSN签名家人全国串联,限量版特制礼品赠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15 21:3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汗ing   我MSN都是国外客户,他们不懂中文呀!   

不管了,先去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7 11: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家园生日快乐......一定积极参加,,,永远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7 12: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参加了

希望家人越来越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7 13:4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是一种能力,能够在任何环境中保持一颗快乐的心,可以更有把握地走近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7 13:4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我的MSN宣传了,家园怎么知道我参加活动了呢,是不是必须得用留的联系方式的那个号码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7 14:29:5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家人和糊涂,支持支持,我也加入MSN 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7 14:4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参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7 15: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尽量推荐,但是我MSN上的联系人不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8 09:31:42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xiaohu_zfx在2007-9-13 22:12:11的发言:
如果不是下载了个新的msn,老版的msn居然找不到签名,还不知道如何进行签名宣传

    这个问题每天都有家人在问,我也是研究了才明白[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8 09:32:45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zdm2233在2007-9-17 13:48:30的发言:
我用我的MSN宣传了,家园怎么知道我参加活动了呢,是不是必须得用留的联系方式的那个号码呢!

     把您的ID告诉活动帐号即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