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公告]MSN签名家人全国串联,限量版特制礼品赠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3 15:5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很多朋友是做管理的,不过我还是不太清楚如何操作呢[e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8 10:2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推广家园,好事啊,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8 12:3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8 15: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祝网站越办越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8 18: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8 19: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不懂是怎么回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8 19:5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平时我不是用MSN,是用QQ的,行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8 20:0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空,今天才可抽一点点时间上来看看,今天都8号啦,看来我的)9月23日-10月8日之间加入串联活动的家人,由于未能参与活动全程,只要持续签名到结束时间10月22日,也将会获得家园限量版文化衫一件;

也难以争取啦.真难过.

[em04][e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8 23: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空,今天才可抽一点点时间上来看看,今天都8号啦,看来我的)9月23日-10月8日之间加入串联活动的家人,由于未能参与活动全程,只要持续签名到结束时间10月22日,也将会获得家园限量版文化衫一件;

也难以争取啦.真难过.

还不知道加的格式对不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0 10:5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没赶上时间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