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zkkyy123 - 

为什么简单的道理没人点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11 16:4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分析的很仔细,现在随便一个乡下村庄盖个房子买个地基就要10万8万。农民当家做主的时代已经过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2 08:50:14 | 显示全部楼层

社会财富被少数人利用某些规则掠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4 15:31:3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num1在2007-9-27 19:25:08的发言:

分析的有些道理,看来楼主是下了一番功夫的。在俺看来,出现这样或那样的社会问题,就是有些人(尤其是掌握着我们这个社会话语权的所谓的“精英”们)在说昧心话,通过迎合某些利益集团来达到自己赚钱的目的!

非常赞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4 17:3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房价之所以那么高,不过是因为政府与既得利益集团是穿一条裤子的,既要政绩又要利益.如果按实际收入,上万平米的房子真能买得起吗?千万别说这钱是我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6 14:0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思维很尖锐,也很直接。不错。

www.itaoism.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7 20: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许有些数字有误,有些过程没有考虑进去造成误差,但是这样的思路是很精彩的。

媒体整天就会搞些个概念糊弄百姓

只有数字不会撒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8 11: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分析的好,他妈的老百姓真可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8 13:2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拿着小板凳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8 14:5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分析的很在理,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8 15:0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的,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