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chenseo - 

一位私企老板的真心话, (给人打工的看过来吧,或许能受用一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13 11: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道理是这样,但是其中不乏有“资本家”言论! 死火山,休眠火山,活火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3 11: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贴心很诚挚的话,很多经常跳槽的朋友应该认真想一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3 11: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和得到之间还有两个字,叫做做到。

我们往往是想要的很多,但做到的很少,所以得到的也就更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3 11:47:02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经济社会的游戏规则就是这样,成功者之所以我认为完全是因为有一颗渴望成功的心态,所谓"种瓜的瓜\种豆的豆"即是如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3 12:32:2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很好,但心里不是滋味。毕竟当老板是这是基础,但要不想当老板呢?毕竟大多数都是普通员工,对他们来说这样是不公平的。你这样对待他们,还指望他们拼命给你赚钱!?楼主的论述,不是有点阻碍管理水平提高的意思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3 12:4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佛职业生涯测验说:一个人一生中换七次工作哦都是正常的,多了就会出现危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3 13: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跳槽只有在原有基础上越跳越好,而不是越跳越糟!”

[em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3 13:5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态决定了做事的结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3 14: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道理,有同样的体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3 14:3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嗯 ,说得蛮有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