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pavel - 

[转帖]80后单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13 18:5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感,单身中,55555555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3 19: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分析得很有道理哈,支持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3 19:3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写得真实,但有点消极!我同意这个观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3 22:4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开始觉得压力大了好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14 11: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其实都在奔波,为一个模糊的目标,或许根本就没有目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7 13:2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毕业直接导致了失恋”,原来的我是一直不相信这句话的,而且当时的自己确实幸运,身边的人从来没有离开,在我的眼中,爱情就是唯一。只是,时间、经历可以教会我们更多,终于发现原来真的只是自己过于天真,工作带来的变化,依然摆脱不了分开的命运。开始相信了,原来没有永远不变的爱情,没有永远的诺言,也许当初毕业直接导致失恋了,会是更好的命运。

现在的自己,开始更加独立坚强地面对自己的生活,用工作填满每天的时间。虽然也不是独身主义者,不过实在已对感情不抱有过多的憧憬和希望,所以面对父母的催促,始终抱着顺其自然的心理,一个人的生活真没什么大不了的啊!虽然偶尔也会对着自己落单的背景伤神,看着不知可以打给谁的电话发呆,但还是觉得,人生总有不同的际遇,这也是自己人生中一段重要的历练,而且带着发现的眼光,也能看到不一样的风景。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7 11:5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分析的很好,见解独到。说出了一些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8 15:5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同路人还真不少!

难道大家都没碰到自己想要的那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9 08:4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爱情应该靠缘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9 08:4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爱情应该靠缘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