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olarxia - 

[分享]我是怎么成为百万富翁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11 16:4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朴实,有见地。学习中。佩服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2 01: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受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2 02: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很好,就是乱了点!有些东西值得我们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2 08:54:37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就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2 09: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楼主的某些东西还是值得我们参考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2 09:2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很NB,长见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2 09:2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像一本流水帐,看了半天,我觉得关键还是一种理财理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2 09:49:50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知道什么叫大相无声,平凡简单的东西就是最好的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2 09:5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写得很流水账,但是很好看,有些幽默感,有些意识流...是湘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2 10:4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虽然文思有点混乱,但是觉得楼主的经历不错,关键还是看准了机会,然后奋身去博,成果丰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