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sunmingqiu - 

[原创]9月8日广州传递书活动花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12 08:5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2 10: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em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2 14:3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一个羡慕了得!

希望合肥能有这样的活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2 17: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蓝色阳光在2007-9-12 14:32:43的发言:

怎一个羡慕了得!

希望合肥能有这样的活动!

家园合肥的家人还挺多, 如果方便不妨主动拿几个人出来活动活动. 从小做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2 21: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有俺的模样了,人少但交流挺多,挺丰富的.

希望下次的交流更热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3 14:2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广州了一定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4 17:3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在广州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7 16:49:55 | 显示全部楼层
从现在开始要 让自己喜欢看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4 19: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无私热心的组织者欢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